归秋时之笛

光切only,微博同名,欢迎找我玩0v0

旁!友!们!我收到了S太的小盘子!不瞒各位实在是太萌了!盘子比我预想的大!实用性也很强!塞两个大橙子都妥妥的!而且手感非常好!你会忍不住往里面塞东西比如葡萄瓜子啥啥的(嗯双十一屯的东西有地方放了(´▽`ʃƪ))一套的吧唧亮闪闪的特别好看!可惜我没有照好_(:3」∠❀)_倾情向各位推荐!
小盘子特别适合自己用一套然后囤一套做收藏!现在买还能送一套吧唧!对你没看错!前37送一套吧唧!不知道这么好看的小盘子为什么还没售完37˵ •́ o •̀ ˵我已经火速下了第二单,想买的旁友们指路次元tomo⸜(´ ˘ `∗)⸝•*
最后!让我表白S太!设计的小盘子太好了!让我这个从不回购的都忍不住下了第二单!实在太棒了!爱太太!(●'◡'●)ノ❤ @我打我的酱油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