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秋时之笛

光切only,微博同名,欢迎找我玩0v0

关于官方音乐剧

是的是的!而且俩人决战的那幕还飘小雪花,真的绝了


易水:

郑州场


各种刀里扣糖的产物,


夹带大量平安奇谭1.0【可能会简称1.0】


【】里的是原台词。


1.


【能成为源氏的宝刀,是你的荣耀。】


结合1.0,你不记得没有关系,他都替你记着。不过他永远不会说



2


【你是我最骄傲的刀,这点我从来没有骗过你。【】


想想那个小小的少年,说着他想要成为源赖光的利刃,就这样被光所记下,别的刀可以直呼其名,对于鬼切一直都是,我的利刃啊。


3.


介绍妖刀,妖刀姬


介绍鬼切“我最强大,最骄傲……一堆形容词的刀


妖刀《论我的同事和我的上司的二三事》


4.


鬼切问在恢复记忆时问“我是谁”


脑海中的第一个答案“我是鬼切”


不是大江山的妖鬼,而是.我是鬼切。


他是鬼切。


他一直记得,他是鬼切。


5.


在刚变成觉醒样子的时候,鬼切去找大江山想要忏悔,然后上来茨木就和他打了一架,酒吞拦了下来“我们不是你的敌人”


茨木“你的敌人是源氏才对”【这是大意,我原句记不太清了】


酒吞“你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”


【和大蛇奇谭里源氏阴阳师描述源赖光用的词语一摸一样。结合1.0中百目鬼说的,“找回的记忆何为真何为假,晴明你应该更清楚吧”他得到了自己的过去在大江山的记忆,但是也失去了自己作为人类的记忆。你为什么不记得了。】


鬼切就暴走开始打酒茨。


酒吞“说了我们不是你的敌人”


鬼切“是不是敌人是由我说了算的!”


绝了,虽然觉醒了心里还想着他,反叛的心还是要除掉。什么神仙爱情。


6.光哥消灭妖怪的方法是收做自己的式神。


对于人类的态度是可以牺牲一部分,但是要保留大多数。


再想一想,根据1.0,作为人类的鬼切死了,光哥为了他血洗妖怪残党,再加上之前源赖康的事情,他从此恨极了妖怪,但是没有想到,最后看到了已经成为妖鬼的切。


他从小收到的教育“妖鬼应该被祛除”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一次次想了又想,最终他想出了一个办法,将妖鬼收做式神。


他又一次去找切,看到切的倒又爬起,就是那个执着的少年,“还能站起来”“我对你很感兴趣”他对他说出了那句话“和我一起征战吧”他伸出手去,对着少年的虚影说道。


7.【你是把好刀,只可惜不该折在这 。】小暴躁和光哥同归于尽时的原话。


8.跟玉藻前说起和觉醒鬼切的战争


“这不是正顺了鬼切的意吗?”


满满的宠溺感



9.
切只有最开始和光哥战斗的时候是双刀,即使后来遇上酒吞和茨木那样强大的对手,也依旧是单刀 。觉醒后也没有用过双刀。








补充


1.两个人谢幕的时候特有意思,永远都是切切比光哥快一步,而且两个人的动作基本上是一样的,到最后大家都走了的时候光光切切两个人还留下来又谢了一次幕




评论

热度(70)